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老婆~

今天又是要做工~~可是我的老婆却出去外拍~我不喜欢~~
因为。。。我觉得外拍很危险~~都不知道那个摄影师是好人还是坏人~不过好彩她遇到的都是好人拉~~不过世事难料~我真的不知道哪天你去外拍会被带去哪里?可是我是真的很担心~可是又阻止不了~~你总是有说不完的借口~~~我没有机会反驳。。。只好让你去~你说年轻时候不拍,难道老了才来拍~其实是没错~可是站在一个男朋友的立场上来想~我只是担心。。。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坏人。。。世界上的坏人很多~我可能是想太多~可是我真的不想那些不幸的事情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。。。我不是想要把你锁在笼子里。。。只是你把一切都看得太简单了~危险出现时是不会给你警告的~~


所以。。。我希望宝贝老婆小心。。。人心隔肚皮~我时常记住这句话。。。

老婆我有时真的是很担心你。。。因为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