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拍拖

哈哈~~今天休息~~当然是跟老婆出去拍拖的日子拉~~

今天我早上就去载老婆了~~载她去吃她爱吃的彬彬有你~
哈哈 那里的干捞板面很好吃~而且很大碗一下^^
过后我们就回家~~休息够了以后我们先去姑姑家拿姐姐要给顾客的月饼~然后再去吃饭~~老婆说他每次搭巴士经过时看到一家德国鸡很好吃她很想吃~我们就决定今天去~到了那里我很期待~她也很期待~一路上招不到招牌~有德国风的  突然老婆喊很大声~~就是这个~我一看明明就是美国的
店名叫美国喜爱鸡~~
看上去就是弱= =
老婆还是坚持要去看看~可是我印象中好像我家咖啡店那里也是有一间叫喜爱鸡~名字是好听啦~不过就是nasi lemak + 炸鸡~
哈哈 老婆不相信~我们就下车看咯~我们下去的时候店里没人~只有一桌顾客~我们看了那个碟就想掉头走~因为~~~那个根本就是装nasi lemak 用的~哈哈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苏特拉 附近找好料~~

哈哈我们徘徊了很久~终于来到一间 之前想来~可是被二重丸引诱过后没去到的韩国烧烤店~一进去~韩国味很重~播着 sorry sorry~~
哈哈 不过那里的东西真的还不错吃~还有人帮我们烤~
吃饱了我们就去逛街拉~老婆要买燃烧脂肪的药膏~过后我就去找那里的朋友38 一下~~哈哈~~~
过后老婆说不能太迟回家~我们就上车了~我去找朋友讨论星期天的事情~
最后结论~~是云顶。。。。期待~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